物理超人

23333回答错误!重来!

人生出现了危机O口O:

[小明依然没有出现的台风]明长官的愤怒


真人相关CP请勿转出Lofter

接上篇虽然并没有很大关联。

嗑了几口吴崇达竟然把这两页撸了出来,吴崇达太美味了!但是也太苦了……给他一个小明!

我看剧的时候的感觉是,军校时小明大概还不知道自己的心思,离了军校后才开始变的(不要跟我说这是纯洁的师生情我不听不听不听

那老师知不知道小明的心思呢?我觉得小明说“老师我怀疑你,但是我不想你死。”的时候老师是有点吃惊的,我觉得可能是没察觉……虽然订婚场景基爆了……

小明前方的道路还是很曲折的……


吴崇达真的太好吃了哭哭哭


评论

热度(1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